今天早上楊哥與我們兩談了很久
發生了一些事,東要停服事停三個月了

我剛開始以為只有要停第三團
聽了楊哥說,才發現事情不單純,是停掉整個敬拜團的服事,包括音控
我有些不能理解怎會這樣,或許真是我太單純了
長久以來,一直隱藏的問題,終於爆發了吧!

楊哥一開始就表明這件事我們必須「一起」參與在其中
東與第三團之間的問題,導致他長期以來雖然不是很開心...這一次我想也感謝神,終於是該講開的時候了

雖然東仍然沒有想通,對於很多事情他覺得他沒有錯,有很多的「以為」,造成弟兄姊妹之間的破口

這個時候,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再去責罵東,責罵他說為什麼不聽我話
為什麼不去溝通呢?為什麼不試試看就放棄?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就像楊哥說的,我們就得做門徒該做的事情吧
不論到底是誰錯?這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們必須就我們沒做到的事情道歉
並且要重新學習溝通

楊哥說,他不願意其他人看「我們」是不負責任的
我非常吃驚,我不懂怎麼會扯到我身上來?
對於東的服事,我向來都是以支持他的角度,我以他能夠服事為榮
也相信他的決定是對的,我不能、他也不會喜歡我去干涉他的服事

這時,我才驚覺,對弟兄姊妹來說,我們已經是一體的吧!
雖然我們還沒有結婚,但是因為快結婚了,大家覺得我們很熟悉了,所以自然而然會把我們想在一起
即使我已經盡到我的力量,當初就已經跟東說過一定得溝通
他很固執,講不通,或許也是真的是太多包袱讓他不敢去面對吧

我想,我這樣寫一寫,也真是覺得對東有些不諒解吧
(因為我自認我做事極為負責,有點遭到池魚之殃的感受)
我想,這真是我要學習之處,這也是我為人妻一定得要背負的
不管東是在高山或低谷,在高山時,我能以他為榮
在低谷時,我也能扶持他、幫助他,並且毫不抹煞他的價值

被一起誤會又怎樣呢?一起解釋就好了
我可能只是很不願意東泰不瞭解我的難處吧
我的個性又急,面對誤會我不能忍受等等等
但是,這畢竟是東的事,聖靈啊,請你幫助我單單地扶持他吧
不要做莽撞的事,要被聖靈掌管
要瞭解東的想法、要持平地站在他的角度上,為他著想、也在愛心裡說誠實話

主啊,你真是知道我倚靠我自己我做不到
但是,相信你會教導我,你會引導我們度過這一個風暴
歡迎你,聖靈,歡迎你帶領我們走向晴天
謝謝你,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