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出去蜜月的那一個禮拜
我們倆敬愛的楊牧師決定要出去拓植新堂
楊牧師是我們倆個的門徒導師,也就是我們的屬靈父親
對我們的重要性當然不可言語

當柏陞從台北打電話給在蜜月的我們講這個消息時,我們真的是訝異的不得了
雖然一直知道出去開拓新的榮耀教會是楊哥的異象,更是神給他的呼召
但是真的沒有想到怎麼會那麼突然
收到消息當晚,接到楊哥的信邀請我們出去一同為新教會打拼
我們考慮了幾天,第一是認為我們是楊哥的門徒,要跟著楊哥走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第二更重要的是,在認為跟著楊哥我們敬拜上的異象會成就
我們就這樣義無反顧地答應!拼了!!!

其實至少對我來說,這個決定是非常不容易
因為我知道出去拓植是非常辛苦的!!那不是遊戲,而是要出去打仗!!
但是跟著神的異象我知道一切的辛苦都可以撐過去,有一個榮耀的前景在我們前頭我們可以度過很多困難
所以即使心中仍然有一些忐忑,還是毅然決然地決定跟隨

事實上在張牧師宣布楊哥要出去拓植的這一段時間,教會也是起了不少風浪
怎麼說呢!?畢竟大家都已經認為楊牧師是張牧師的接班人吧!
沒想到楊牧師還要出去開拓,已經想要退休的張牧師怎麼辦!?新店教會怎麼辦!?
所以教會裡面弟兄姊妹們不捨的聲音還有甚至質疑的聲音也是時有所聞

但是感謝主,在這動盪的幾個禮拜,上帝仍然保守著新店行道會
張牧師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智慧且也是非常寬廣的牧師,他一直用祝福且恩膏的態度對待這件植堂事件
楊哥也是,這段期間裡,他也有智慧且有魄力地處理很多不該出現的聲音
我們也學了很多功課,尤其是在管教自己的舌頭方面,學習不被撒旦利用傳舌

但是,沒想到,上上禮拜楊師母在服事前跟我們說希望我們留下來
原因是因為我們才剛新婚,實在不適合作那麼大的變動
而且東東佔了教會50%~70%的bass服事量,他如果離開對教會影響會非常大
原本說真的我們不是很在意師母說的,認為神的國度沒有在看個人因素的,而還是想全力跟隨
但是過幾天楊牧師也在msn上也跟我談希望我們留下來了
說是楊哥與師母禱告幾天之後的感動,認為留下來對剛新婚的我們比較好
還引出真理聖經根據:
申24:5  「新娶妻之人不可從軍出征,也不可託他辦理甚麼公事,可以在家清閒一年,使他所娶的妻快活。」

對於我會懷疑留在母會我的異象可否成就這一件事
楊哥告訴我,在母會我敬拜的異象同樣可以成就…他離開前會推薦敬拜部栽培我作敬拜主領…

老實講,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這種情況下成為敬拜主領
雖然已經預備了好幾年,但是說真的忽然要接我也是戒慎恐懼,非常緊張
我一直都知道要做敬拜主領不是會唱歌就可以的!作領唱需要的絕對是生命需要成熟,要跟神很靠近,領唱要帶領全會眾遇見神,他自己的生命必須是被煉淨的,是被聖靈掌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