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坐捷運或坐公車的經驗吧
我常常看到一個現象
原本以為只有歐巴桑會這樣,沒想到前兩天看到一個小姐也這樣,真是讓我大惑不解!

這個狀況就是當有座位的人下車時
下一個人要遞補坐下來前,會有一個奇怪到極點的動作,目前我只有看到女性這麼做
他們…會拿手去拍一拍座位,只差沒拿起來聞聞才坐下

大家都知道,有人坐過的椅子一定會有別人屁屁的餘溫啊,坐下去時要感受一下別人的溫度當然也讓我覺得挺彆扭的
但是,又能怎樣呢?反正坐一坐就會變成自己的溫度,不要想太多就是了咩…
可是用手拍一拍會比較涼嗎?
而且手還會沾滿別人屁屁上的細菌,再拿來摸自己的臉…噁!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我真的已經疑惑很久了ㄋㄟ~

歡迎kuso的回答!大家需要點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