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
這兩天已經陸續有家人與朋友們幫我跟東東過生日
為何有東東呢?呵呵!因為老公的生日只跟我差三天,也就是今年的中秋節喲!

覺得自己對自己這個歲數感到有點不知所措耶!
想以前國高中時,看到已經在工作的學姐回來,知道他們是差不多25.26的年紀
我都會覺得:「嗯~好老歐!他們已經要步入中年了呢!」
沒想到…我也已經25歲了…
重點是,人家說,女人只要一過25歲新陳代謝就會開始變慢
歐!這不禁讓我擔心起我維持已久的身材是否會走樣?我的眼睛會不會開始出現細紋!?

不過…這好像都是必經的過程,我還是想開一點比較好…
我們東東大我五歲,意思就是今年他也步入而立之年了ㄋㄟ!
不過他好像除了很難瘦下來以外,外表上是完全沒有老化的跡象,皮膚甚至比女生還好!(真是太不公平了!哈哈!)

對我們來說,25歲、30歲都是人生的一個關卡
通過了,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感謝上帝,21歲之後有神的日子我走來倍感不同,回首信主以來的日子每一天都感覺豐富
不再空虛、不再感到沒有目的

今年的生日,除了老公送我的禮物外,我也送了自己很多禮物!(哈!根本就是購物的藉口)
昨天與至慧、翊庭、小菊三位好姊妹一起去創造美好的日子,那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感謝神,在25歲的生日,不免俗的還是要許下心願
1.在婚姻上有更多學習、更多的進步,求神把更多的愛放在我們當中
2.在敬拜上更多的謙卑,能夠被神使用
3.秘密(哈哈!其實也沒什麼不能講的,只是慣例好像就是不說…

要把榮耀歸給愛我的神
最後一定要謝謝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感謝他們的愛澆灌我,讓我能夠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