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威廉為angela獻詩,威廉一時忘記曲調,angela還是轉頭請會眾為威廉的勇氣鼓掌,老公用相機紀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真是令人感動的瞬間!

赴韓見證中插播一場婚禮紀錄
上禮拜天我們倆前往台神參加威廉跟angela的婚禮
原本只是去獻詩的,不過他們婚禮真的辦的很特殊
當場也上演了很多很感人的場景
明天再來慢慢寫嚕!

今年講起來真的有很多人結婚耶!
感覺從我們倆結婚後就開始好事不斷
我們夫妻也是紅色炸彈接不完(意思就是還禮還不完啦!)
不過威廉跟angela的婚禮比較特別,因為是遠在陽明山上的台灣神學院舉行
哈!我可是N久沒去過陽明山啦!而且他們的喜宴還是在洞天花園餐廳,可是可以看台北市夜景的喲!
所以當我接到威廉邀請獻詩時,我可是毫不猶豫就答應啦!呵呵~

上圖:看來古色古香的台灣神學院,鏡頭前那個笑得很開心的就是新郎^^

台神我是第一次來,我從不知台神是歷史那麼悠久的聚會場所哪!
舉辦婚禮的會堂還有管風琴大鍵琴耶!我真是看到傻眼了!
講台也是用水泥紮紮實實鋪出來的,走慣我們教會木造講台再走這個真是感到超妙的~

上圖:會堂內部…看起來很漂亮吧!一整個就很有教堂的感覺…

上圖:份量十足的講台…

上圖:這應該是叫管風琴大鍵琴沒有錯吧!?(有錯請指正我)有看到鍵盤上方還有鏡子嗎?因為司琴者是背對講台的,那應該是用來看講台狀況的唄…

回到正題,今天可是威廉跟angela的婚禮呢!
他們倆2004年幾乎同時到我們教會聚會,好像沒有多久就陷入熱戀吧!
雖然後來離開到靈糧堂去聚會,不過現在看他們仍然感情膠如漆要步上禮堂的另一端,也是很為他們高興呢!

上圖:會堂門口布置地十分浪漫,他們的婚紗照也很棒…看出來了嗎?一樣是黃金印象出品!

或許是我參加新店行道會的婚禮參加太多了,所以參加像威廉他們精心設計的婚禮就感到十分特殊了
第一特殊:沒有伴郎伴娘
 
上圖:新郎新娘都是自己走進來接受夾道的親友祝福的喲!

第二特殊:有一個明明已經結婚卻還打扮的像新娘的人獻詩

上圖:挖哈哈,這就是前兩個禮拜結婚的柏堯亦男夫婦為新人獻詩啦!(其實亦男是打扮得很漂亮,讓我誤以為她怎麼已經結婚還當伴娘…!?

第三特殊:新人擁吻非常豪邁

上圖:吼…平常大家都碼很害羞,親一下就好了…這兩個人當場表演起高難度動作,看的大家都傻了…哈哈!

第四特殊:謝親恩他們都現場拿麥克風說出對母親的感謝
 
上圖: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兩位新人都很誠摯地表達出對母親的愛,現場大家是拭淚頻頻啊!

第五特殊:牧師邀請親友為新人按手禱告

上圖:這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是很蒙祝福滴!

這個婚禮雖然新店行道會參加的人為數不多
但是大家真的玩得非常開心!
除了柏堯亦男這對寶貝外,還有好朋友Gary與我n度同工一塊為新人獻詩
晚上還碰到來參加喜宴的戴和,大家搶菜、圍成一桌大吃特吃真是好不愉快!
 
 

說到搶菜啊!威廉他們舉辦的婚宴真的很特殊,因為不是傳統的吃大桌菜,而是採用吃Buffet的方式
地點是在羅曼蒂克的洞天花園餐廳(就在台神隔壁而已)
這家洞天花園餐廳,說真的我是蠻喜歡的,因為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且他們有請很棒的Band現場演奏爵士樂
不過他們應該是舉辦喜宴的經驗不足吧!一下子擠進兩三百人,他們真的是非常手忙腳亂
而且這應該是我們吃喜宴有史以來最辛苦的一次吧!
想想看,他們的菜色又不多,一下子那麼多人要夾菜,想必是擠成沙丁魚還不一定搶得到東西吃吧
我可是一進門就看出會有這個問題,所以就跟弟兄們擬定了「搶菜戰略」
一宣布開動,我們就跑第一搶來了這整桌的菜!

上圖:瞧!很強唄!一半都是柏堯搶的,難怪他老婆給他一個大拇指~

上圖:一樓的用餐區與live Band 

Anyway...雖然當天傍晚時就下起滂陀大雨,所以夜景是有看沒有到的
但是因為跟一群好朋友在一塊聚會真的是無比開心的了
也為威廉與angela開心,相信上帝把他們結合在一起必定會是極其榮耀的
祝福他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