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由張牧師、張師母領軍
帶領全教會社青到太平洋翡翠灣溫泉度假飯店進行兩天一夜的退休會
感謝上帝,給了我們非常好的天氣與喜樂的心情
一百多位的社青弟兄姊妹相信在這兩天都得到很棒的休息與充電

退休會內容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大部分的時間真的都用在休息
除了主日外,只有三堂課,分別是教導如何理財、如何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及…忘了…
哈哈!那堂課是張牧師教導社青如何增加競爭力啦~題目忘記了…sorry…
張牧師請來的講員也都是殺手級的,建華金控張晴姊妹、名嘴曾陽晴弟兄及展茂科技董事長余宗澤弟兄
我只能說,社青們無不如沐春風,收穫滿滿啊!
很多新來的朋友也對這樣的聚會感到非常滿意,進而對信仰產生興趣,太棒了!

上圖:大會辛苦的主持人凱寧哥哥,搞笑細胞豐富的他,弄得所有弟兄姊妹們無不開懷大笑!
  
上圖由左至右:張晴姊妹、曾陽晴弟兄與余宗澤弟兄

除了上課外,休息的時間也是弟兄姊妹們培養感情的好時機
我是第一次來太平洋翡翠灣溫泉度假飯店,它給我的印象非常好,雖然有點年紀了,但是因為地勢得天獨厚,每一間房間都看得到湛藍的太平洋,且還可以免費泡湯、spa…真不啻為度假的天堂呢!
   
上左圖:乾淨舒適的雙人床(不過老公說太硬他睡不著,哈哈!)
上中圖:每一間都有view的房間~
上下圖:高雅大方的洗手台~
走在翡翠灣的路上,心情都會情不自禁地放鬆,微風煦煦吹來,更是讓我的腳尖特別輕快
在那裡我還認識了''money'',一隻天天悠閒看海的狗狗,真的好羨慕牠喲~悠閒到不行!

上圖:看!很誇張吧!money就這樣橫躺在路上看海~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北海岸的沙灘還是不怎麼乾淨
還好不影響大家遊玩興致,也趁機會拍了許多很棒的照片

上圖:哈!這係我啦!玩得超瘋~褲管一下子就濕掉了…噗~

上圖:陽晴哥夫婦,吼~真是登對到不行!

上圖:這支鏡頭可以對著光源拍,雖然真是亮到不行,但是效果還是挺不錯呢!

上圖:這是至一底敵拍的…我強烈懷疑他有愛拍垃圾的傾向,哈哈!

上圖: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大家表情就知道很開心了吧!

噗~寫半天才寫那麼一點!還有很多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今天是我好姊妹純華的生日,我要去給她慶生去哩!
大家下禮拜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