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時間,竟然距離寫上一篇已經將近兩個禮拜了
呼,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不過還真的是每天都很忙…Orz...

話說社青浩浩蕩蕩地在美好的秋日中來到翡翠灣
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在外面過夜
感覺上太早就寢好像很對不起這難得的機會,一票好姊妹硬是談心至半夜一點才要就寢
老公他們那一寢據說泡完湯之後,也是聊到那麼晚
說到泡湯,我真的要好好歌功頌德一下太平洋溫泉會館的泡湯設施「海之戀」
照片當然是沒有的,因為都是裸湯,但是其中的設備我不諱言的說,是我至今去過最完善也是最好的
一走進「海之戀」,明亮潔淨的視覺感官一下子就吸引了我
服務人員戴著手套一一幫客人把鞋子放入專用鞋櫃當中,接著發給每人一套毛巾
將私人物品放入專屬衣櫃後,映入眼簾的是大方清潔的梳洗區,再來是設備完善的沖洗沐浴區
盡頭就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室外泡湯區了!
泡湯區採和式設計,係沿著山壁而造,泡湯池則全是使用圓滑石頭堆砌而成的
湯種係屬碳酸泉,是不是很純我不是很知道,但是洗完膚質會變得滑溜應該也不至於是造假吧!?
在那其中泡湯,真的會有置身日本的錯覺!真的很棒歐!

這一次出來玩,還附帶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替過幾天就生日的Bryan先生慶生
Bryan果然是人緣很好,私底下號召一下,就有將近30.40人幫他慶祝
雖然過程有點小瑕疵令我著實難過了一會,不過看到Bryan又驚又喜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值得!

上圖:弟兄姊妹們正在採排中,弟兄們要用仙女棒排出一個心型歐!

上圖:這時的B先生(後左一)正不知情地陶醉練習隔天的主日敬拜中…(殊不知他的團員都快把他給賣了…

上圖:大家還在努力採排中,此時已經等了將近40分鐘了說…且竟飄起毛毛細雨!…但是B先生練習完還在龜毛不肯就範…
 
上左圖:我只好派出老公趕快把他架過來,他來的時候大家好緊張歐!因為仙女棒已經快燃盡了!
上右圖:這個人也真是的,一看到大夥兒竟下意識要往回走,深怕大家整他似的…

上圖:吼,有夠幸福…走仙女隧道耶!(不過我們弟兄的心型好像已經破功…

上圖:結果感動到不行的B先生,一上台就緊抱憲哥

上圖:後來當然就是禮物攻勢囉,雖然弟兄們說想把他丟到海裡清涼一下…不過終究還是在溫馨的祝福禱告中結束了!

我想這樣的生日party真的會讓B先生永生難忘吧
這次弄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為好朋友赴湯蹈火真的是在所不辭耶!
B桑!3x歲生日快樂啦!
希望你趕快找到真命天女,別再愛不對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