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們
對不起我那麼久沒有更新
實在是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讓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為工作操操操的感覺

因為公司合併(最近網路界討論的沸沸揚揚的那一件),我的工作變成雙倍量
工作兩年多以來,說來汗顏
我其實工作一直都不是很辛苦,每天大約只有半天的時間在專心上班,而且還可以準時下班歐!
現在是從早到晚就一直做。做。做個不停!
當然連我那之前無事不登三寶殿的老闆最近也是天天都進辦公室跟我一起朝九晚六
甚至要加班都是正常低

雖然昨天得知因為我現下要處理兩家公司的法律事務,所以願意每個月給我額外的薪水(不是加本薪啦,有點像是獎金性質)
這額外的金額我聽到時,是高到讓我爽到心坎去了!
但是代價就是我忙到一個不行~所以雖然心掛網誌,有很多事情想寫,卻連寫的時間都沒有!嗚…

這樣也好,讓我開始對工作起勁了起來
老闆也對我的效率感到非常滿意,原本預計要做四個月的事情幾乎一個月就可以做完
合併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新公司的文化要適應、營業模式更有待我慢慢琢磨研究
蠻興奮的!要加油!

網誌我一定會抽空更新,只是先跟大家說聲拍謝可能頻率比較低一點
大家還是要常來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